梦里浮生一枕凉

混乱邪恶杂食社恐|冷圈常驻 爬墙飞速|不必回fo 谨慎关注

如何快速安利你的路人小伙伴美队3——《美国队长3》出场人物科普

kkkk__Team Cap:

      多图!慎入!


      其实没看过美国队长1、2;钢铁侠1、2、3或者是复仇者联盟1、2,并不影响看美国队长3,也不影响剧情理解(讲真,我纯路人朋友,只看过复联二,看美队三的时候表示理解剧情什么的还是没有太大障碍的。)


       但是要是说纯的连出场的超英谁是谁都不知道的话那还是提前了解一下相关背景比较好,要不看电影的时候绝对是大写的懵逼呀。能看一下漫威之前出的相关电影那是最好不过了,看不了或者不感兴趣的看一下人物介绍就好,能把脸和名字对上就好。下面简单做一个美队3中人物小科普(基本按照出场顺序和剧情多少排序)。 
        本人只看过《美国队长1、2、3》和《复仇者联盟1、2》,没看过漫画,科普仅基于漫威电影世界,如有错误,欢迎大家指正。 


----------------------------------分割线--------------------------------------


1、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




       复仇者联盟成员,原本是一个身体瘦弱的新兵,在接受美国政府的实验改造后变成了“超级士兵”,在二战中打击与纳粹有关的九头蛇。在《美国队长1》结局中葬身(实际上是被冰冻)在海底。在彩蛋中被神盾局发现并解冻,沉睡70年后现身现代纽约街头。


       在《美国队长2》中挫败了渗入神盾局的九头蛇的阴谋,结局时决定寻找已被改造为冬日战士的的儿时好友巴基·巴恩斯。


2、托尼·斯塔克/钢铁侠




       “斯塔克工业”的董事长,复仇者联盟成员,美国队长好友。父亲霍华德,是美国队长在二战时的好友,于钢铁侠20岁左右时“意外”身亡。在钢铁侠3中与自己的女友佩珀(Pepper Potts)分手(?)。


3、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俗称"巴基")/冬日战士




        是美国队长儿时好友。《美国队长1》中在追捕左拉的任务中掉下火车,失踪。《美国队长2》中,巴基在掉下火车后被苏联人抓走并洗脑改造为冬日战士,后落入九头蛇手中,并以反派身份在电影中登场。在结尾处救起美国队长后,失踪。彩蛋中独身一人来到美国队长纪念馆,疑似脱离九头蛇控制并已有恢复记忆倾向。


4、山姆·威尔逊/猎鹰





      美国队长好友,在《美国队长2》中帮助队长挫败九头蛇的计划,结尾处表示帮助队长寻找冬日战士。


5、娜塔莎·罗曼诺夫/黑寡妇




      复仇者联盟成员,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好友。在《美国队长2》和队长一起挫败九头蛇的计划,并将神盾和九头蛇的秘密放到互联网上。


6、旺达·马克西莫夫/绯红女巫





     复仇者联盟成员,初登场《复仇者联盟2》.


7、幻视




     复仇者联盟成员,初登场《复仇者联盟2》


8、罗斯将军




       政府代表(其实在漫威漫画世界中中将军还是挺重要的,但是美国队长3中将军好像就是这个作用所以就这么概括了orz)


9、詹姆斯·罗迪/战争机器







       钢铁侠好友,职业是一名美军上校,复仇者联盟成员。在《复仇者联盟2》中一起对抗奥创,在《钢铁侠》系列电影有重要戏份(罗迪真心不了解,我也没看过钢铁侠1、2、3,所以大概写一下,但是真的是托尼非常好的朋友)。


10、提恰拉/黑豹





        超级英雄,《美国队长3》中初登场。


11、莎朗·卡特/13号特工




       神盾局特工,佩姬·卡特的侄女。在《美国队长2》中以队长“邻居”初登场。


12、克林特·巴顿/鹰眼




       复仇者联盟成员,神盾局特工。


13、斯科特·朗/蚁人





       超级英雄,有个人超英电影《蚁人》。


14、彼得·帕克/蜘蛛侠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


15、泽莫




        这个没法说,说了就剧透了。


16、布洛克·朗姆洛/交叉骨




      九头蛇余孽,在《美国队长2》结局处被九头蛇从爆炸的大楼中救出,全身严重烧伤。


17、霍华德·史塔克(私心找了张霍爹年轻的,美队3出现的霍爹是年老版的




       美国队长好友,托尼·史塔克(钢铁侠)的父亲,协助创建了神盾(S.H.I.E.L.D)组织。多年前“意外”身亡。



评论
热度 ( 27 )

© 梦里浮生一枕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