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浮生一枕凉

混乱邪恶杂食社恐|冷圈常驻 爬墙飞速|不必回fo 谨慎关注

苏黎世系列的repo~

超萌!超萌!超萌!!!先让我表个白!!!(☆w☆)


23333从拆封开始就好想笑原来绝对封印的胶带实物是这样的吗等等还挺带感的有点想也买一个捆旧课本了怎么破【咦



全套+周边!呜呜呜呜超棒啊,本子手感超好!纸张摸上去很厚实,封面叶不修大大真是难得的正经脸(¯﹃¯)

挂件收到的是新杰大大,抱着时钟的样子好呆萌【身为拖延症患者感觉膝盖中了一箭【泪流满面


卡贴包装上黑色水笔签的是什么?认了半天没认出来……_(:з」∠)_对不起窝错惹(PД`q。)·。'゜

把苏黎世本和日常本的条漫都先舔了一遍,别册里的文字部分等周末慢慢舔~(*/ω\*)内容各种逗比!!!虽然之前就在404太太的lft上看过一部分内容了但再看还是笑到抽啊hhhhh

P.S.其实……完全没觉得封面哪里不对啊Σ(っ °Д °;)っ 不是从后往前翻吗……



杰西卡大大的天赋技能23333连点心大大的真诚之眼都撑不住哈哈哈哈其实漫画上看还有点小萌不过我稍微联想了一下三次元……救命!果然现实角度放大效果下还是挺惊悚的啊!!!!


少天一整天对话框都放不下的文字泡……可怜的丹麦队头一回对阵就遇上了最强生化武器(无雾),啧啧太惨了,真是太惨了【蜡烛】

说起来苏黎世系列基本可以看作全员向,微CP向也可以当作队♂友糖吃,除了别册里喻黄明显一点~还有周江周~每次小江使出“心有灵犀”技能后小周脸上都会浮起的小红云简直萌cry!!!


为何大家都在欺负乐乐辣!无法跨越的幸运E鸿沟……熏疼(

……不过炸毛的乐乐超萌!麻吉天使!!!

另外求问别册36页点心大大说乐乐穿九号队服是因为乐乐是⑨……这是什么梗耶?Σ(OAO”


准点倒时差定期瑜伽的新杰大大这一幕帅我一脸!!!认真解释的样子好棒呜呜呜不愧是自带神(保)圣(姆)光环的男人!

叶不修大大的嘲讽脸真是又帅又欠23333相比之下带了厨师来的叶秋弟弟真是单纯可爱小天使

感觉别册里的印刷小问题相较来说要稍微多一点,不过都不影响阅读~❤

最后暗搓搓的向参本的太太们表个白!谢谢你们出了辣么萌的本子~~☆⌒(*^-゜)v

评论 ( 1 )
热度 ( 2 )

© 梦里浮生一枕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