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浮生一枕凉

混乱邪恶杂食社恐|冷圈常驻 爬墙飞速|不必回fo 谨慎关注

None_诺奈:

【广告+抽奖】

苏黎世的二宣,通贩预售已开放:【连接点我


通贩除环保袋外,全部单品都接受预定,预定本子都有预售限定的明信片赠送> <

套装限量200套,所有现有的,将来会有的这个系列的东西都会放里面,另有萌萌哒神秘特典,仅限套装不单售。CP16直参,套装场贩也会有,不过卡套的图案会不同就是了。

求点小红心、小蓝手或转发,每100热度抽一个亲送苏黎世全套,预售结束时抽出,最多送5套。要是抽出时已经购买了预售全套的则[免单+签绘]~~(单品的不算哦~)


【重大更改】

正本是全员欢乐向无CP,别册CP:除喻黄外,自由心证。

因为我越写越觉得……说没有喻黄……我自己都不信_(:з」∠)_

所以,别册略喻黄


PS.CP会去,香港台湾都有代理~为了预估印量大家麻烦多多支持预售,实在没有精力二刷,谢谢支持  > <

PPS.贩售相关都是我全权负责的,404太太只负责赶稿,大家有什么问题留言问我就好~

PPPS.所有缺效果图的都是拖延症惹的祸,都应该去死一死 @猫镜

评论
热度 ( 4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浮生一枕凉 | Powered by LOFTER